如今,就连这种事情,运营部都要挨骂一遍。

        月光和猫,是从来没管过的。

        骂,是要替他们挨的。

        这河里吗??

        “.”

        其中一个运营部门的当场忍不住,开了个小号,在一条热评下回复道:

        【为什么不去‘月光和猫工作室’的底下喷?】

        网友的评论,让他差点没当场昏过去——

        【因为不舍得对月光哥和猫酱说重话啊!】

        当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