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一年的时间了。

        这两人.无论是发专辑,外出活动,公共演出

        哪一个,跟总部商量过??

        不都是他们一拍脑袋就决定了吗?

        总部里面,恐怕也就只有董事长,偶尔会直接跟月光和猫的工作室对接一样,了解些情况。

        其他部门,平时就当没有这两个人的。

        但要说完全没有,倒也不是。

        也就只有月光某一天突然一拍脑袋,就往公司里跑,临时录了一首新曲,又一拍脑袋,说这周之内要发布出来。

        这个时候,各个部门才会加班加点,给月光和猫的这个“灵光一闪”买单。

        说的难听点,大家都是给月光和猫擦屁股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