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么多清一色的怨言中,也有不少粉丝,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比如张东就在他的B站动态发言了:

        【也没必要这么大的怨气吧,这种合作其实是好事。我们月光哥和猫酱本来就是心胸宽广的人,他们从来就不在意这种事情的。】

        【而且,毛子老师再怎么说,也是很有才华的作曲家,跟华语乐坛合作,为我们推广古典乐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啊。】

        张东的这番发言,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

        许多理智粉,也觉得大家的反应有点太大了。

        只是一场合奏而已,上升到“背刺”什么的,也太夸张了。

        对此,张东自己也很郁闷。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

        怎么反应就这么大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