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太太说,在,我在旁边,他是在医院走的,我在医院等了六个小时,然後他就走了。
林存仁说,嗯。
陈太太说,走了之後我回家,把他的鞋子摆好,放在门口,然後去厨房煮了一锅粥,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什麽,就去煮粥。
林存仁说,粥有没有煮好。
陈太太说,煮好了,我一个人吃了三天。
林存仁说,嗯。
陈太太说,後来我就一个人住了,养了一些植物,养了一缸鱼,就这样过了十二年,也没有什麽,就是这样过。
林存仁说,你现在还好吗。
陈太太说,还好,就是每年这一天不太对,其他的时候都还好,你不要担心我。
林存仁说,好。
陈太太说,好了,我进去了,你去倒垃圾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