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吗?

        不是的.林天,不是的。

        我的确总是很消极,总是在给你添麻烦。

        但其实,我是害怕。

        因为害怕自己活不到未来,害怕跟你没有结果,所以不敢幻想。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始终悲观,不抱有任何期待,就不会难过。

        但是现在林天,我明白了。

        为什么,我总是拉奏不好《安魂曲》这首曲子。

        从兔哥的身上,我彻底明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