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吗?
不是的.林天,不是的。
我的确总是很消极,总是在给你添麻烦。
但其实,我是害怕。
因为害怕自己活不到未来,害怕跟你没有结果,所以不敢幻想。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始终悲观,不抱有任何期待,就不会难过。
但是现在林天,我明白了。
为什么,我总是拉奏不好《安魂曲》这首曲子。
从兔哥的身上,我彻底明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