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因为上天从未怜悯过我,便一直原地踏步的话。

        我对不起自己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我对不起你。

        所以.

        如果,对我而言,真的有宿命。

        那我就去迎接它吧!

        哪怕真的,我明天就会死!

        但是现在,无论如何,为了你.我仍然.会不断向前!!

        命运是我无法改变的,但从此以后,我也不会去在意它!不会被它影响到分毫!生与死,谁在乎那种事情!

        我只知道,我要好好跟你,生活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