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因为上天从未怜悯过我,便一直原地踏步的话。
我对不起自己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我对不起你。
所以.
如果,对我而言,真的有宿命。
那我就去迎接它吧!
哪怕真的,我明天就会死!
但是现在,无论如何,为了你.我仍然.会不断向前!!
命运是我无法改变的,但从此以后,我也不会去在意它!不会被它影响到分毫!生与死,谁在乎那种事情!
我只知道,我要好好跟你,生活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