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刚刚救了他,他也不好撕破脸皮。

        “不好意思哈,这都让你看出来了。我确实表现的不够伤心,因为比起伤心,我的心情更多是震惊和唏嘘吧。实话跟您说吧,我小时候是和小良玩的很好,我们是邻居,也是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同学。小良家里很有钱的,姥爷和爸爸都是开公司的大老板。可是不要脸的说一句,我那时候家境也不错,老爸在外面也有生意,在90年代就能住进当时北京的高档小区里,成为小良的邻居。只可惜初中的时候,老爸投资失败,最终破了产,房子也被卖了还债。我们一家三口从高档小区搬到了胡同里面,离开了原来的生活环境。初中毕业后,我考进了一所普通高中,小良则去了价格昂贵的私立国际学校,从此便再无交集,再见面就已经是半年多前了。”

        这些年我妈早上去公园锻炼身体的时候,有时候会遇见之前的老邻居街坊什么的,和他们闲聊得知小良爸爸的生意经营的更大了,小良高中毕业后也去了美国留学,所以我一直以为小良不会回国了,但没想到会在北京重新遇见他,于是便又走动起来。

        这半年多来,他对我确实是真的够兄弟,出去玩从来都是抢着买单。

        怕我自卑,偶尔也给我还礼的机会。

        但是说实话,他现在的社交圈子确实不太适合我,我也找不回二人童年时那种单纯快乐了,这是事实,我没办法撒谎。

        我们两个人的生活已经没办法重叠在一起了。

        毕竟有10年多没见面了,哪怕之前关系再好,现在都有些生疏了。

        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小良依旧过着富二代生活,每天声色犬马,花天酒地。

        而我则是一个每天在写字楼里辛苦打工挣钱的普通人,没法融入到他的生活中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