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无忧无虑的过,课堂上,逗弄下小萝莉,课后应付着母老虎的刁难,就又到了一个星期的周五。

        今天早上跟老爹老妈说好要去接姐姐回家了。

        姐姐是在隔壁省会的有名高中上学,每两个星期回一次家,省会离着不远,约有100公里的样子,坐车也就2个小时车程。

        当初老爸老妈劝阻姐姐,不想让她去省会高中上学。市里的一中三中与省会高中有些差距,但也没相差多大,再加上离家里近,好照顾女儿。

        却抵挡不住女儿执意要去的意思,同意在高中住宿上学,但每两个星期得回次家。

        当然这接姐姐回家的任务,就被林一凡给承包了,说到底姐姐的出走,都与这林一凡脱不了的关系。

        计算着时间点,自己大概要三点左右坐上大巴车先到姐姐的高中等着,下午的两节课是要逃掉了,幸好没有母老虎的语文课。

        因为这事,林一凡没少被母老虎在父母面前告状。

        父母后来知道林一凡逃课是为了提前去接姐姐,也就不追究了。

        本身林一凡之前的成绩一踏糊涂,少上两节课,也真没什么大的影响,还不如少玩点游戏。

        收拾好书包,对着同桌胡冰儿说道:“冰儿,可不能去你妈那告状哦,要不然没有大白兔奶糖吃了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