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江阳怎么说呢。

        他本来没拍定格动画这个念头的,但经杜子腾提醒以后,他也想玩一把,当不了导演,还不能亲手弄个动画了?这样至少也有个参与感不是。

        另外——

        江阳玩个定格动画,还能打个样,也能为剧本宣传,万一有影视公司看了定格动画,很看好这个剧本,有意投拍呢,那不就可以拍成电影了。

        当然。

        还有个原因。

        江阳也不知道真假啊,就依稀记得这部电影投资大,好像没挣到什么银子。

        主演可是当时如日中天的小周啊。

        这都不赚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