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现在正流感高峰期呢。

        现在正流感高峰期呢。

        这粉丝发着烧来应援,万一是流感,传染给偶像怎么办?

        这也幸好是流感。

        万一是个天花、水痘什么的疾病,把偶像毁了容——

        “啧啧。”

        江阳挺同情蒸蒸的。

        不过——

        也还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