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点儿就省点儿吧,毕竟短片刚赔了钱。
说起这个,韩小小就来气。
就这短片,好是好,就是不赚钱,还尽往里面搭钱了。
韩小小:“这短片拍出来,你们觉得怎么才能回本?”
李亮:“这又不是广告。”
张琦:“要不上传到网站吧,公司申请个账号,当P主,或许能有些收益。”
也只能这样了。
但这收益显而易见的,跟投入比,不值一提。
“哎?”
姜晨建议,“那让那个娱乐记者,宣传话剧的时候,顺便宣传一下我们的短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