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点儿就省点儿吧,毕竟短片刚赔了钱。

        说起这个,韩小小就来气。

        就这短片,好是好,就是不赚钱,还尽往里面搭钱了。

        韩小小:“这短片拍出来,你们觉得怎么才能回本?”

        李亮:“这又不是广告。”

        张琦:“要不上传到网站吧,公司申请个账号,当P主,或许能有些收益。”

        也只能这样了。

        但这收益显而易见的,跟投入比,不值一提。

        “哎?”

        姜晨建议,“那让那个娱乐记者,宣传话剧的时候,顺便宣传一下我们的短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