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宁觉得差不多吧。
那时候站在港口,看着斜阳落日,渔船回港,觉得自己又一天碌碌无为,而生命又不知不觉失去了一天,就有一些伤感。然后,在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总向往远方,觉得远处有人生的意义和答桉,再加上她妈每天逼她练琴,就有了这首《落日出逃》。
文妮儿点了点头。
她听这歌的时候,就特别有这种感觉,“新生宝宝在黄昏的时候也容易哭闹,医学上把这叫做‘黄昏焦虑症’。”
就是现在。
文妮儿也有这种感觉。
“是吗?”
李清宁看了看外面。
她现在倒还好,每想到有一个人在等她,就觉得生命有了归处,就没有那么遗憾了。
李清宁问她:“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这时候,店主把咖啡、清水和饼干端了上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