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时期老朱就强调过,写重点,不要写废话。

        这么多年过去,结果又回去了。

        奏疏的后面还附有内阁的建议,朱厚照看了看,抬头对张永道:“张永,去给爷弄点吃的来!”

        用完膳,朱厚照便拿着奏疏,带着张永去了内阁。

        这个时间点,内阁众人刚刚用完午膳,坐在一起喝茶聊天休息呢!

        朱厚照刚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他并没有直接发难,而是先和众人随意聊了聊,问了问他们今早处理了多少事情。

        听完回答之后,朱厚照心中有些不满。

        朝廷发着俸禄,结果一天天都在摸鱼。

        就这么点工作强度,怪不得能长寿呢!

        内阁是给皇帝分担压力的,结果到头来大部分政务还是落在了皇帝的手上,能不累出毛病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