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付出了一定的伤亡之后,明军终于从这段缺口突破了进去。

        消息传到足利义持那里的时候,后者满脸的不可置信。

        这才过去多久,明军就攻入了城中?

        各地大军,怕是才得到消息吧?

        足利义持只是慌了一下,然后下了死命令,一定要将明军拖在城中,等待援兵。

        随着命令的下达,明军遭到了激烈的抵抗。

        但明军毕竟训练有素,一个个都是老兵,久经沙场。

        相互配合之下,还是在缓步推进。

        整整一天时间,明军就拿下了外城。

        倭国高层和剩余的兵力只能躲进内城,继续抵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