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事,少打听.........“

        “我俩商量了一下,现在距离天黑不到两小时,咱就在这休息了,再有一天半的脚程差不多就能到响水坪。”

        马虎忽悠了林小风几句,便招呼这家伙生火做饭。

        他之所以要隐瞒山魈的事,主要也是担心这家伙大嘴巴.......或者说梦话。

        等临近了天坑,在见山魈之前,和这家伙提个醒就好。

        众人吃饱喝足之后,就直接在附近找了个能遮风挡雨的山石下,直接生火睡了起来。

        --------------------

        吴二牛看了眼天色,见实在劝不动,便借着撒尿的功夫,从怀中掏出了一些未知粉末,撒在了地上。

        他也是没办法了,劝人的事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东家铁了心要在这里扎营,他也只好使些歪办法........

        主要是他虽然绕路了,但也只是绕过了雾岭寨的范围,却并没有绕过雾岭寨的势力范围,万一遇到外出打猎的寨民,又恰巧认识他,可就不好解释了。

        所以无奈之下,只好使出了天神大人赐下的狂兽粉,这东西是用天神居住的地下空间,生长的一种特殊蕨类植物制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