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你跺两下,看受伤的腿能不能吃劲。”

        “看看是没好利索,还是太长时间,没正常走道的事。”

        大伯提了个建议。

        “对,对,试试。”

        老爹听了大伯的话,赶紧跺了跺受伤的那条腿,接着一股酥麻感就传遍了右半身。

        “麻了........”

        感觉到腿麻的老爹,赶紧又绕着三轮车走了两圈,却发现没刚才利索了。

        “虎子,腿麻了,这.......这不会没好利索吧。”

        马虎瞪了一眼大伯:“爹,你别听大伯瞎说,我跺我也麻。”

        “估计是刚恢复的事,我听说人家城里人都得做什么复健.........不是一下就能恢复正常的。”

        “就算腿好了,也得适应一下才能恢复到正常人的程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