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二的大哥,能成为院长,自然是个文化人,带着一副黑框眼镜,说话慢声细语的。

        要说以前,想干点事业其实挺简单的。

        能开拖拉机,就能当司机。

        能分清零火线,就能当电工。

        能识字,就能当老师。

        据说这周老大当年就是因为认识不少药材,加上识字,就进了县里的医院,后来被送到专科学校混了一圈资历,熬了二十多年竟然成了院长。

        哪像马虎重生之前,去县医院当个没编制,直签的合同工,还得花钱安排。

        安排医院也就算了,还有人安排高速公路收费员..........也不知道咋想的,一个月三千多块钱,要干四五年才开始回本。

        “虎子,照理来说,我弟弟打了招呼,给你弄点氧气瓶没问题,到时算医疗损耗就是。”

        “可关键是,你要的是不是多了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