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设是偏日常的,纯爱风,不太好搞,我尽量尝试一下,希望别把自己整进沟里。
风格上是温馨一点的,一本书也不能只有涩涩嘛。
我要写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千川,也是老书的人设。
看过夏目那本的应该会觉得雷同,后面的剧情其实也有点像,要写男主整治她的恶女母亲了...可惜起点不能写母女了,不然我还有一点大胆的想法。
这个也是走纯爱风的,感情没到位暂时不会写涩涩,就算有也只是擦个边?
这里提一嘴,我觉得涩涩是需要剧情支撑的,一个单纯的涩涩剧情并没有意思,必须要有背德感或者事件来推动,才能让人看的有意思。
也正是因此,我在上架前写小这一段的剧情里栽了跟头,写岔了,又墨迹又水,可以说交了一笔学费...但我这观念暂时不会改,只不过真要学习一下大神是怎么写的。
向卖鲍致敬!
小。
这个人设本来是很不错的,但被我写的一团糟,如果处理好了能兼顾背德感与反差感,无论是日常还是涩涩都很有动力,可惜能力不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