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琳不等老师示范,直接抬手重新演奏了这段。

        清晰,有强调,跳音之间断裂的很有节奏感。

        李安有点得意,一点就通啊,都不用他示范了,给予肯定,“就是这个意思。”

        车琳:“老师,我之前就是这么练的。”

        李安:“嗯??”

        车琳解释:“我觉得我那样弹好听,我就那样弹了。”

        “...额。”李安抖抖眉毛,心说原来是这样么,觉得好听,所以不按谱子来,嗯...

        他一时间还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接这个话,对于孩子觉得好听这个问题,他不能直接否定,况且他要求的缝隙对方做到了,换句话说,车琳觉得好听的弹法是在他要求的范围之内的。

        “你再按你自己的想法弹弹,我听听。”

        车琳弹完,李安思考了一会儿,“你暂时两种弹法都练,我回头再想想,我也再练练,这曲子我还没你练得多呢,就摸过两三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