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其实我也很想要知道原因。
抱着这个疑惑,在逛了两三个小时的街,来到餐厅吃宵夜的时候,我望着餐桌对面小心翼翼地吃披萨的白若寒,问出了口:“今晚玩得开心吗?”
“开心!”
“那……”我顿了顿,接着问道:“如果今天晚上陪你的不是我,你还会开心吗?”
白若寒嘟着小嘴摇着头说:“不开心。”
“为什么?”我试问道。
“因为……”白若寒像是被问住了,嘴里的动作也停住了,斜仰着头一脸茫然地望着天花板,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微笑着说:“因为秦守哥哥不像是坏人。”
嗯?
我稍微愣住了一会。
我不像是坏人?
我不禁觉得内心暖暖的,同时也觉得有点愧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