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我真不知道会那样伤害你……”我抱歉的低吟。
你摇一摇头:“没有啦,可以看到你活得快乐,我已经很高兴……”
还在装君子吗……我对你的故作坚强感到可笑,但我并没可怜你,而且更想狠狠地刺伤你。
“还可以啦,健强对我还好的。”我故意在你面前提起他的名字,对,是你同班同学的名字,当年他就在你的手中抢走我。
“是吗……那就好……”你仍旧苦笑。
没用的男人!我发出轻视的眼光。
“其实……当时是我不对……”我装着怅然若失的说。
“没有,是我不好,像这样闷蛋的男生,换了我是你,也会走……”你将一切罪名放在自己的身上。
笨蛋……我轻蔑的一笑。
“不过……都8年了,这段时间你一个人怎么过?”我从椅子站起,走到你的身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