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么早起来要做什么?”
“当然是上学啊!”我吐了吐舌头,因为这酒好辣啊!
“你上什么学校?”
“我读XX高职资讯科。”
“什么,你才高中生而已啊!”
“对啊!我现在念一年级,但我晚读一年。”
“天啊!原来是小毛头而已。”小雪好像很意外。
“可是我刚才和你在那个房间里的表现不输给大人啊!”
小雪停顿了一下,好像也肯定我这个说法。
“我们再喝吧!”小雪又将杯子举起,“喂!安,我们刚才在那个房间不能好好的配合,现在我们再来试试我们的配合度怎么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