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耗思考还是太消耗精神,尤其是在昨晚他依旧在家里这种氛围下睡不好的前提下,他已经睡了三天沙发了,依然找不到理由搬回床上,小菲也没有邀请的意思,但是他觉得小菲已经想通了,只不过这次明显是自己的错,居然还不赶紧道歉,自然是无法取得原谅的。
不道歉是为了什么呢?
难道是面子吗?
在他们关系里面子重要吗?
同居这么久,柴米油盐酱醋茶,酸甜苦辣屎尿屁,一样不缺,老夫老妻了凭什么放不下?
到这里似乎有点想通了,却总还是缺一个契机。
于是又想到,这次事情源于自己发起交配申请,都说精虫上脑失智,那么把精虫丢下,把压力都释放掉,自然就没什么面子不面子了,小菲甩脸不愿意给也没关系,感情重要,来日方长嘛。
行动纲领确定了,接下来就是时机,什么时候最好呢?
择日不如撞日,但是下班之后去会所做完项目,怎么说也要两个钟打底,到家太晚若是还要谈事估计双方都睡不好,怎么办呢?
要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