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中,五个人正看着对面在高地跳舞????。

        千代(全体):“你是简单电脑吗?”

        君莫笑:“nmd,要拆就拆,装尼玛呢?”

        诺斯三号:“笑哥你怎么回事,打团你还在清兵。”

        笑:“?就你们两个人也叫开团了?二打五你们很勇啊!”

        洛天依:“没办法啊,对面都压家里来了,这还能忍?”

        笑:“无语了,一开始就说了,这阵容打个der,又没法师又没c,打团不被对面摁地上摩擦?”

        诺:“哇,你这是在质疑天依的输出,你经历过被她统治的时代吗?”

        笑:“你输出吗?”

        依:“呃,我要奶的嘛。”

        笑:“那不还是没有输出!而且诺斯不是有奶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