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闭上眼睛,表情狰狞的怒吼着,咒骂着,双手也无谓的捶打着地面,为什么我为面临这样的窘境,为什么我会遭受这样的苦难,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也不知道该向谁寻求解答,除了聆听那不知为何从我思绪里流露出的混乱言语,品尝着其中蕴含的‘期待’‘兴奋’等不合时宜的情绪,并最后得出‘它’大概是在嘲笑玩弄我的结论之外,我什么都做不到。
不,我应该还可以做些什么。
睁开双眼,调理好自身情绪后,我苦笑着,主动的顺着粉色的荧光,把我的手伸了进去。
立刻,那些思绪的音量便增大了不少,也清晰了许多,不过所传递出的讯号,不外乎是觉得我已经放弃了,已经认命了,自暴自弃的开始加快堕落的速度了。
但这回,‘它们’错了,正如那些落入蛛网的昆虫一样,虽然挣扎会让蛛丝缠的越来越紧,最后直至无法动弹。
但不要忘了,如果不挣扎,就绝无逃脱的可能,而挣扎,却还有撕破蛛网所带来的一线生机。
“我想要,逃出去。”
堆尸计划,并没有失败,只不过搬运的方式,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改变。
由于这些史莱姆会同化掉死去同伴的遗骸,然后转化成体型更大的史莱姆,所以这也就意味着我那座由史莱姆遗骸所搭建而成的‘垫脚石’,绝对不能被那些仍然活着的史莱姆所触碰到。
但……想要做的这件事情何其困难,由于逃脱的出口位于房间屋顶的正中央,所以这也就决定了我必须把那些史莱姆的遗骸全部堆放在房间的正中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