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表现出了对古典音乐的坚持。
在赛制吹到天朝之后,他们仍然在世界各地坚持演出着古典音乐,并且努力培养着更多年轻一辈的古典音乐家。
在其他乐团、组织、还有各大音乐高校都开始拥抱新制度的时候。
拓跋建辉和甘华他们,不断地创作和寻找出路,他们在世界各地演讲、演出,试图用自己的影响力,反抗这股时代的潮流。
而那位极具天赋的演奏家“姚星”。
或许就是,在那段时期中,拓跋建辉不惜一切代价也想培养起来的年轻一辈。
老一辈终将远去。
在未来,数十年后,或许古典音乐已经彻底消失在了主流音乐圈里。
起码,还有年轻演奏家,能够将这份传承接下来。
只不过,姚星终究成了一颗炸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