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为何漫琳在里面的发言。

        【锦绣嘉园业主群】

        3栋508叶女士:官方怎么还没有声音?还有物业管不管事了?我家吃的都空了,平时养你们这些物业干嘛吃的?

        2栋1308胡小强:还救援?你没看网上啊!官方都回复了,让大家自行救援。

        3栋508叶女士:啊?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一个女人怎么自行救援啊?

        2栋1308胡小强:反正我加入了振哥这边,他给我发了一瓶水哥一袋方便面,你不行也加入啊!

        3栋508叶女士:好啊好啊我加入!

        2栋1308胡小强:人太多加入需要考核,这样你先发张腿照给我!

        3栋508叶女士:滚!

        物业王姐:请大家不要自乱阵脚,要相信物业的能力,这样吧杨振你先把今天找到的物资交上来,我统一分配!@9栋801杨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