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是药效在起作用,我偷偷喂她的雌激素片剂,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
每次看着她喝下加了药的饮料或吃下混了粉末的食物,我都既兴奋又内疚,那种掌控她身体的秘密,像一团火在心里烧着,却又怕烫伤我们俩。
今天,我决定再加一剂。
药瓶藏在我的抽屉里,我小心地拉开抽屉,拿出那小瓶子,白色的片剂在掌心躺着,看起来那么无辜,却承载着我的野心。
我盯着它,心理上又开始拉锯:该怎么喂给她?
混进她的晚安饮料里?
还是碾碎洒在零食上?
犹豫间,我回想起第一次喂药时的紧张,那天早餐,我的手抖着把粉末倒进咖啡,搅拌时心跳如鼓,生怕她尝出异样。
但她喝了,没说什么,那一刻的释然让我上瘾。
现在,这成了习惯,但每次还是会有一丝愧疚——我在改变她,让她不知不觉中雌化,这公平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