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早把姜馥颖送进了精神病院。

        医生告诉她,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最好不要见面。

        从医院回家的路上,姜早很平静,到家后有条不紊地开始收拾行李,在第二天出发去了A城,独自报到大学。

        生活仿佛进入了正轨。

        她把自己的每一天排得很满,就像之前一样。只是有时候,她坐在图书馆里,书本上的文字变成一团乱码,她什么也看不懂了。

        姜早放下笔,一动不动地坐着,盯着面前的书。

        直到天色渐深,她合上那本仍是乱码的书,慢慢走回宿舍。

        宿舍是四人寝。

        四人在报到那天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后,便不怎么交流。

        又在相处几天后,发现几人爱好、作息和专业等都不同,实在没什么硬凑的必要。

        姜早回去后,只有一个人待在宿舍,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叫何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