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敲了其他舍友的房间,都没开门,合着开学前就我一个人住宿舍呗?没办法,我慢慢往餐厅走,路上遇到了同学,我们就一起去了。
今晚的特色菜是……有人吵架。
那就不用吃饭了,看热闹去。
食堂的每一层都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这次纷闹的地方在南部,那里有部分外部承包的餐厅,我搬了一张椅子,站在上面,看到了人群围起的那个中心。
“美国不需要多久就能………”
我从凳子上下来,准备去吃饭。
有一伙人吵的面红耳赤,其中一个是我的舍友,那个外号自由派的。
来这上学的,并不一定是教养好的,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暴发户,那种人觉得自己高所有人一等……刚开学我就被他骂是贱民,当时老黄替我出气,打掉他一颗牙。
今天的特色菜是烩牛膝,我找了个偏僻安静的地方,头上有冷气,吃饭挺舒服。
我要的配菜是肉汁土豆泥和奶油芦笋菠菜浓汤,还有可乐,工作人员看我受伤,差人给我送到了地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