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愤怒到极点的时候,突然冷静了下来,变了个人似的,情绪平静如水。
嗯,解离状态,或者是其他的。
“现在能沟通了吗。”我问她。
“嗯。”
“那么,你为什么要发这句话。”
我把手机递给半夏,后者抬了一下眉毛,又把手机还给了我。
“因为我仰慕,喜欢她。”
“那么你尊重她吗?”
“当然!”
“那你觉得你是在尊重她吗?”我说,“她身边有什么人,是她来决定的,我们都快要步入成年,难道连这个都无法自决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