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愤怒到极点的时候,突然冷静了下来,变了个人似的,情绪平静如水。

        嗯,解离状态,或者是其他的。

        “现在能沟通了吗。”我问她。

        “嗯。”

        “那么,你为什么要发这句话。”

        我把手机递给半夏,后者抬了一下眉毛,又把手机还给了我。

        “因为我仰慕,喜欢她。”

        “那么你尊重她吗?”

        “当然!”

        “那你觉得你是在尊重她吗?”我说,“她身边有什么人,是她来决定的,我们都快要步入成年,难道连这个都无法自决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