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的多年我都要这样过下去么?

        我不知道,想不清楚,我走到城里的酒吧。

        酒保看我进来,招呼着我坐下以后问我想要点啥。

        “我想死”我有些自暴自弃的跟他这么说着。

        “你看到咱们城里最高的那个废弃建筑没,跟那里面的玩意打一架,包你死个痛快”我听了立马站起身来就要往那地方去,酒保连忙拉住我说:“你就别去了,那地方早被人锁起来了,你也打不开,不如在我这多喝点得了。”

        我跟他说多给我来点仙人掌酒,他见我无意跟他分享故事就回到吧台给我准备饮料去了,我掏了掏身上的开币,抓了一些给他,随后一杯一杯的把酸苦的酒水吞进肚子里。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了,我摸了摸口袋,自己的最后一个开币也被拿去买酒了,我看向桌子,还剩下半瓶仙人掌酒,我拿起酒瓶一饮而尽,感受着口中的酸涩口感和宿醉带来的头痛欲裂。

        我跟酒保告了别,往家里走去。

        或许有20年了?我有点忘记自己上一次做出这样选择的时候是什么心理了,我回了家,翻起自己箱子里的旧东西。

        一顶草帽、一袍破布、一双凉鞋。药品和干粮,虽然不多,但是以后应该可以得到补充。我整理好东西,去到卧室找卡特琳和埃莉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